雀宝您的拉普专家

主坑pl🔥🐍/圣斗士撒妙/黑星剧场RINDOU梦女/
杂食/自娱自乐不适麻烦屏蔽

双向的爱恋4,5 萤丸婶BE

接下来先会放出的是BE的走向。因为审神者和萤丸行为的不同,将会走向不同的结局。先放完BE再放HE吧ww
HE我会更加好好写的。

因为有两种结局所以会放的较多
是每一章都会有不同的结束。

现在我还有另外两个脑洞没填。。还有一个在考虑有没有写。
高产似母猪( ˶˙º˙˶ )୨我会努力在上学之前更完这篇文的目前存货还比较多,但我还是想好好地写和修改的。所以尽量保持日更或者两天一更。

我这么捉急的文笔还是可以得到你们的心和小蓝手真的是谢谢qwq
因为每个萤与婶的互动都会有着不同的心境,如果可以写出来让你们理解就好啦(*ฅ́˘ฅ̀*)♡
感觉在做乙女攻略game

那么开始了哟

Chapter.4
    "喂,第二部队远征回来了啊!"庭院里哗啦哗啦的铃铛伴随着日本号的大嗓门想起。她惊了惊,随后头脑便被相见的喜悦充满。都忘了自己还没整理形象,就披头散发的冲了出去,在转弯处遇到了穿着内番服的鹤丸。
    "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白色的鹤金色的眼里满是笑意。
    她只好回房稍微梳理了头发,用一根发带
简单地扎了个低马尾才来到了中庭。
    一期一振和鸣狐小叔叔早就被正太们重重包围了起来,太郎则是被次郎架着已经拖进了喝酒的房间。啊后面还拖着个小酒鬼。
    那么萤丸呢?
    那个柱子后面似乎露出了披风的一角。
    她不得心疼了一下,让明石和爱染出去了就没有同派的人来接他了。
    她走过去坐在了萤丸旁边,对着这个背靠着柱子把头埋在膝盖之间蜷成一团的孩子露出了微笑。
    "远征辛苦了。"
    "欢迎回家,萤丸"
    “哎?”
    “我在和主上玩躲猫猫呢。看来我输了啦”
    萤火虫的孩子挠了挠头,有些害羞的笑了起来。

Chapter.5
    又到了一年一度放假回家的时候了。
    向政府申请带刀剑男士回现世被通过了,以带近侍为由就可以带萤丸去了。
    “萤丸,这次要和我一起去现世吗?”
    五年的工作期限已经快要到了,她早就想带萤丸去一次现世了。本丸的生活虽然充实但终究比起她所生活的悠闲的世界还是不一样的。本丸随时随刻都可能有出战命令,而她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悠闲主义者,虽然真正压到她头上的工作她依旧会好好的完成。其中也会掺杂着  奥义.其实我不想工作.但我看上去在认真工作.。都是以前上学时练就的本领了,嗯。
    她想带萤丸去现世,让萤丸体会一下她的世界。
    游乐场,摩天轮,一切的一切。明明已经快要错过最适合恋爱的年纪了,但她想要毫无保留的分享,连着这悸动的心情一起给萤丸。如果未来无法把握的话,就好好抓紧现在就好了。
    至少在离开之前给自己最棒的一份回忆。
    “哎,要带我去现世吗?”萤丸睁大了双眼,似乎有些惊讶呢。
    “嗯,因为这周的近侍是萤丸。所以我会给大家说的。”说着,她摸了摸萤丸毛茸茸的小脑袋。
    “嗯,好,可是不要摸我的头呀,会长不高的。”萤丸装作生气的样子鼓起了面颊。“

爆肝字数
那么问题来了。
本丸哪里有柱子我也不知道了啊ε(  ˇωˇ  )э

谢谢观赏(* ॑꒳ ॑* )⋆*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