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宝您的拉普专家

主坑pl🔥🐍/圣斗士撒妙/黑星剧场RINDOU梦女/
杂食/自娱自乐不适麻烦屏蔽

送给十一与她的被被的七夕贺文

上次错过了一周年所以这次七夕来补上啦耶嘿ww

真的是非常喜欢十一小姐姐。  @一方井十一| ू•ૅω•́)ଓ 

在学校的群里主动找到了我。

然后鼓励我第一次写了文章,帮我转发和喜欢

也是在我肝刀肝的死去活来的时候给我鼓励和安慰。

好期待与你的见面呀ww

真的很怕把被被写崩所以这篇文章磨了好久,。。但写出来意外的很平凡qwq

以后我会给你写更好的文的嘤嘤

下面生病我瞎写的,你不可以感冒哦


糟糕透了。

马上就是一直期盼着的七夕了,明明大家都在开心地准备的时候,自己却因为半夜只披着单薄的衣物赶作业受寒发烧而不得不卧倒在床。

迷迷糊糊地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发烧的热量迫使你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好热。

感觉整个人都被困在火海之中,想要求救却呼喊不得。伸出手,却什么都捕捉不到。

当你快要放弃的时候。

一只冰冰凉凉的大手覆盖住你滚烫的额头。

并不是那种文人纤细柔软的手,而是一只因为长期的持刀而磨出老茧粗糙的手。

额头因为出汗而变得黏黏糊糊,那只手却丝毫没有挪开的意思,反而用手背温柔地替你擦着汗。

手突然离开了,你有些不满地哼哼,接着敷上了一条刚浸泡过的冷毛巾。

可以感受到那双手温柔地为她展平毛巾。

然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是谁呢?

困倦的头脑已经不允许你继续思考下去,就那样睡了过去。

 

已经是早晨了。

窗外洒进来的大把大把的阳光刺激着你闭起的眼睛,提醒着你这个事实。

有些不满地嘟囔一声,用腿夹着被子就翻过身去。

睁开眼,就闯进了那一片深沉的海。

你的近侍山姥切国广在旁边端坐着,守候了你一个晚上。

长谷部与巴形也提出要代替他照顾你但被他拒绝了。

虽然是区区仿品但照顾人还是可以做到的,他说道。

然后在长谷部有些担心的眼神中把已经熬好的粥端到了你的房间。

但是你一直是昏睡着的。

他又担心你醒过来太饿却又吃不到现成的食物,在大家都睡下后,他又端着凉了的粥去厨房生活一次又一次地加热。整个晚上粥就热了三四次。

弄得他全身都是汗,脸上也有些灰扑扑的。但他顾及不上。

他一直在身旁守护着你,所关心的一直是你什么时候会醒过来。

幸亏你醒了。

意识到近侍在身旁,你有些挣扎着坐了起来。却四肢绵软完全使不上力。

就在失去平衡以为要摔的时候,你跌撞进了他温暖的怀抱。

但他有些仓促地把你扶了起来就松开了手。

你有些不解,还未完全醒来的惺忪睡眼就那样盯着他。

他有些在意地拉低他的帽檐,“身上全都是灰的仿品有什么好碰的。。。”

嘿。

听到这话就醒过来的你心里有些赌气。

老是说自己是仿品仿品的。

明明你是一把陪伴我最久的的刀啊。

就这样一直把你的心意拒之门外。

真是太过分了。

这样想着,你突然就扯掉了他的兜帽,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用惊讶的眼神看着你时,你伸出双手,就捧住了他的面颊。

今天是七夕。。就让自己任性一把吧。你给自己打气

“你不是什么仿品”,你看着他的漂亮的眼睛“你就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山姥切国广”

“一直都是你在我的身旁当近侍,我真的是很喜欢你的。啊,我是说,真的很谢谢你的照顾了。。。”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好不容易缓过来的侧脸也开始烧得滚烫。

山姥切国广的视线往下移动着,“不用安慰我了,作为仿品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但是。。。”他勾起嘴角微微笑了起来“如果是主人你这样说的话,相信。。也未尝不可。。”、

然后两个人就低着头坐了好几分钟。

还是他先反应过来的“这里有一些食物。。若是不嫌弃的话请用来填饱肚子吧。。“

其实你睡了那么久刚刚醒来,胃里十分难受并没有想吃东西的欲望。

但是这份粥还是温热的,一定是他反反复复地加热了的吧。

你有些感动,便接过来小口地吃起来。

。。。有点糊了。

“主上还是先去梳洗,待会儿我会把晚上的衣物拿过来的。”边说着,端起你放下的碗筷,合上了拉门离开了。

 

唔,浑身都是黏糊糊的,你还是决定先去洗一下了。

洗完回来,就看见他面前放着衣物,然后他还是端端正正地坐着。

你便让他在门外守候,开始穿起浴衣来。

淡黄色的花纹,白色的底,十分简单但又很可爱的设计。

和你的近侍很像呢,你不禁想到。

简单的盘过头发,就要戴上发饰了。你招呼着门外的山姥切国广让他进来。

“这个我老是带不好,可以帮我吗“你有些期待地看着他。

他忍住说区区仿品,“如果是主人期望的话,虽然手拙但还是尽力而为。。“

然后有些小心翼翼地为你戴上了发饰。

你通过镜子偷偷看着他无比认真的脸,心都更加快速地跳动起来。。。脸又红了。

 

很快就到了晚上,是如你所想的热闹气氛。

粟田口的短刀们凭借高的飞起的隐蔽和机动不时从角落里冲出来给你一个熊扑。喝茶谈天的太刀爷爷组们也是不时会给你一些茶点心。酒鬼们看见山姥切国广跟在你的身后也凑上来给他灌酒。

是男人就要喝酒是什么鬼理由啊。。

和本丸的大家打完招呼后,收获了一大堆点心和一只有点醉的被被。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放烟火的时间,听着大家喜悦的欢呼声。你拉着山姥切国广在檐廊上找了一处安静的地方便坐了下来等待夜空被烟火照亮的瞬间。

“主上。。”身侧的近侍欲言又止的样子,但似乎又是鼓足了勇气的样子。

似乎是借着酒力呢,你笑了笑,耐心地问他“怎么了?”

山姥切国广说出的时候,烟花恰好也炸开了。

他的声音完全被轰鸣声与大家的吵闹声盖住了,很是懊恼的样子。

“刚刚说了什么呢?”你歪着脑袋问他。

“什么都没有。。很无聊的话罢了。。。”

其实你看清他的口型了。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よ

“哦原来喜欢我是很无聊的事情吗~”

山姥切国广有些失措“不。。我以为您没有听见。。”

“才不会呢”你将手覆盖在他的手上“因为我会一直好好注视着你的一切的”

然后像一只偷腥的猫一样在他的侧脸上快速地落了一个吻。

金发的付丧神捂着脸颊愣住了,然后转过身来端坐着对你行礼“虽然前几天已经说过了,但还是再说一遍了。。”

“十一,今年也请多指教了”

“嗯,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