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宝您的拉普专家

主坑pl🔥🐍/圣斗士撒妙/黑星剧场RINDOU梦女/
杂食/自娱自乐不适麻烦屏蔽

【不如养只10cm的刀剑男士吧】48(59番萤丸)

一方井十一| ू•ૅω•́)ଓ:

🍀欢迎搜索tag刀剑乱舞10cm系列
🍀本人就是个无良商家,但是本店出售的产品绝对有保证哦
🍀10cm系列请戳这里——٩(๑ᵒ̴̶̷͈᷄ᗨᵒ̴̶̷͈᷅)و 索引
———————————————————————
【信息】


尊敬的审神者: 
       您好!您有一个快递请及时签收!
 


【提示】 


恭喜你获得10cm萤丸*1



【赠品】


萤丸本体*1
洋服*1
短裤*1
衬衫*1
吊带袜*1
披风*1
内番服*1
毛巾*1
手套*2
本丸*1
饲养手册*1




【价格】 


原价52257円,现已加入来派豪华套餐! 



【须知】


本店出品,概不退换。
萤总上线,敬请期待。




【饲养手册】

1. 您的萤丸是一个正太身的大太刀,战斗力爆表,就算小小的一只还是很有杀伤力的。因为无害的外表,还有和短刀相似的装束,会让大家误认为是可爱的小短刀。萤丸是一头灰白色的短发,上面还有两撮脱离地心引力的头发,绿莹莹的大眼睛,像是小天使。


2. 您的萤丸就是个小孩子,直率坦诚,说话没有顾忌,而且喜欢拖长尾音,有一种撒娇的意味在里头。因为他拒绝被摸头,说这样子自己是会长不高的,那您可以摸一摸他头上两个小角角,哦,对,还有腿。

PS:如果被打的话恕本店概不负责。


3.因为可能会被马欺负所以萤丸并不是很喜欢值马当番,他更加喜欢田地一点,觉得作物生长这件事很有趣,也会和本丸的大家讲述自己所看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获取人的身体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吧,所以小萤丸是很兴奋的。


4.您的萤丸虽然外表是个孩子,新年的时候却会给您包压岁钱,很意外吧?但是注意也要给他准备礼物哦,他也是期待着您给他带来惊喜的。


5.您的萤丸和爱染是亲密的伙伴,因为明石太懒了,萤丸反而更像是来派的监护人,也肩负者督促明石干活的重大责任。除了小夜,萤丸是本丸第一矮的,就算是大太刀,其实和小短刀相处的时间更多一些,经常混迹于短刀之间,和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客服解答】



1.【奶黄包的蒸屉】:能问一下萤丸是怎么拔刀的嘛?
A:把刀放在地上,握住刀柄然后往相反方向跑,乘势抽出刀。


2.【白府右京】:想问萤丸的机动是因为他是短腿跑得慢还是因为他是大太刀2333
A:都有吧。


3.【原谅丸】:每次都控制不住想把萤丸两边的头发撸下来,这样会不会被萤总讨厌_(:з」∠)_
A:不会啊,萤丸其实很喜欢被摸23333那两撮头发手感很好的。


4.【Ghost La 今天也在爷沼里挣扎】:夏天晚上把萤丸带出去真的会招来萤火虫吗?
A:是会让萤火虫聚集过来的。


5.【龟梨千郁-爱甜点爱岚岚】: 萤丸会喜欢熊本熊吗!还有,我家是用明火炉做饭的,萤丸会怕火或者什么的吗我好怕他跑到厨房……
A:可能会喜欢熊本熊吧,而且萤丸对厨房应该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安心。


6.【Luminol】:想知道10cm的萤丸打击还是那么强大吗?
A:是的。


7.【鬼cccc】:一手滑将萤丸纳入短刀部屋导致他一直在生我的气,该如何和他恢复关系。
A:把他挪回大太刀部屋。


8.【安兔兔】:我觉得萤丸的声音很好听,但是萤丸是正太体型啊,如果我直接说出来的话会不会被认为是痴汉正太控啊?


A:不,只会被认为是声控。




9.【清风越明年】:萤丸的那两撮头发是用什么发胶固定的,好奇ing……
A:天生的。


10.【jinjiantianxiadiyikeai】::我家萤丸自从换了一种神奇的洗发水之后那两撮毛就翘不起来了!我现在都不敢面对萤丸了怎么办!!
A:您完了,切腹去吧。


11.【倒逆的弦月】:萤丸在赤兔和金刀装不存在的情况下速度……所以最近我开始准备去买只小型狗给萤丸当新坐骑,求问萤丸能接受这种坐骑么_(:з」∠)_?
A:不能,请给他买一只大型犬,那样比较威风。


12.【是珞夏也是羊驼喵】:如果我告诉萤丸他长不高……(欲言又止……)这个真相会怎样?
A:知道真相的萤丸眼泪掉下来并且决定以后每天喝一升牛奶。




13.【澄子】:萤丸知道明石更加偏爱他这一点吗?? 对此他有没有什么想法呀~
A:萤丸觉得明石对待他和爱染是一样的,他也很爱他们。


14.【木青羽】:萤丸和后藤整天想着长高该怎么劝他们不要尝试药研给的奇怪药物,踩高跷也别。还有还有!!!萤丸来了的话,明石会不会有干劲一些了呢?不要求太高只要别动不动就找个地方睡着了就好!
A:喝牛奶吧,而且对于明石,您居然想要他干活?


15.【许愿全刀账】:为什么来派的萤丸总是会混进粟田口啊?是要和粟田口一起出道嘛?会和一期抢夺c位嘛?(原谅我的脑洞)
A:因为身高差不多嘛,但是萤丸应该是不想出道的,所以C位一直都会是一期的,安心。


16.【莫白_五行缺粮】:我家的萤丸非常喜欢和粟田口的孩子们一起玩,但是机动原因他总是追不上小短刀们,他现在还在失落呢我该怎么办?
A:和小短刀们偷偷商量一下,和萤丸在一起时候跑慢一点,等一等他。


17.【三七】:最近我喊我家萤丸大佬,或者萤总这之类的称呼后,他总是微妙的不开心……虽然有努力纠正自己的习惯,但是要怎么哄他呀……
A:这个,和他敞开心扉好好谈一谈吧,毕竟大佬不是贬义。


18.【君归归归归归】:最近准备去一次日本,如果带萤丸去神社(对,就是那个有萤丸仿制刀的,然而,我叫不出名字)萤丸会不会不愿意去,然后一生气就要打我嘞?
A:阿苏神社?萤丸应该是不排斥去的,而且他也不会打您的,放心好了。


19.【筱砸】:萤总的吊带袜可以换颜色吗,店里有长筒袜和中筒袜给萤总换吗ԅ(¯﹃¯ԅ)
A:可以的,本店也有其他七彩玛丽苏颜色可供选择。


20.【镜月sky星】:萤丸会不会因为以前的事情怕水啊,不会游泳什么的,因为提及悲伤的事不敢问他本人。
A:可能会,但是他也是会洗澡泡温泉的啊,所以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还有心结就交由您来开导他了。


———————————————————————

        萤丸超可爱的,然后我本来就是正太控,幸好初期我就锻到了,帮了很多忙,所以除了被被,他也毕业了,抢誉很厉害。


     【预告】大俱利伽罗。

      以上,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